Microchip 8-bit MCU基礎工作坊
日期 2018年11月3日 (星期六)
時間 3:30 - 5:00 PM
地點 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(東二館)

工作坊簡介

相信Arduino大家都不陌生。如果您是新手的話,歡迎您加入我們的8-bit MCU基礎工作坊,觀看並體驗Microchip解決方案與Arduino的完美結合。Microchip技術專家將通過演示與實作,帶領大家領略如何使用Microchip與Arduino UNO硬體相容並具備增強功能的ATmega328P Xplained Mini實驗板,利用 BlockyDuino、motoBlockly、Arduino GUI等開發軟體,動手實作並完成創客常需要的基礎功能,包括超音波測距以及七段顯示器的功能。

參加此次工作坊的人員將免費獲得一塊ATmega328P Xplained Mini實驗板、七段顯示模組、超音波模組、一個3D列印的組件以及Microchip精美紀念品一份。衷心希望大家採用這些工具和Microchip的解決方案可以將很棒的創意變成現實。
講師 Microchip 8-bit MCU技術專家
要求 16歲以上具備Arduino編程經驗,建議學員當日自備手提電腦及預先安裝Arduino程式系統
  Microchip 32-bit MCU進階工作坊
日期 2018年11月4日 (星期日)
時間 2:00 - 3:30 PM
地點 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(東二館)

工作坊簡介

如果你對Arduino已經有一定的認識,又想學習更高難度的程式以及專題創作,來參加我們的32-bit MCU進階工作坊吧!Microchip技術專家將通過演示與實作,帶領大家領略如何使用Microchip與Arduino M0硬體相容並具備增強功能的APP045實驗板,利用BlockyDuino、motoBlockly、Arduino GUI等開發軟體,動手實作並完成創客常需要的基礎功能,藍牙控制以及馬達控制功能。

參加此次工作坊的人員將免費獲得一塊APP045實驗板、馬達控制套件及Microchip精美紀念品一份。衷心希望大家採用這些工具和Microchip的解決方案可以將很棒的創意變成現實。
講師 Microchip 32-bit MCU技術專家
要求 16歲以上具備Arduino編程經驗,建議學員當日自備手提電腦及預先安裝Arduino程式系統